我校两名博士生获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发布时间: 2023-10-31 浏览次数: 4097

日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2023年研究生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二批人员派出资格,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结合专业博士研究生顾丽娜、药学院中药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宋孝雄获得公派留学资格。



  

国家留学基金委研究生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项目是国家为进一步推动国内外合作,加大对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支持,培养更多创新型、紧缺型、复合型国际人才设置的项目。

我校历来重视研究生国际化培养,本次人员派出经过个人申请、导师和培养单位审核、学校评审推荐、基金委评审几个阶段,我校共推荐两位博士生,均通过评审。此次获批充分肯定了我校中外合作项目和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今后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中外合作研究范围和深度,重视研究生国际化视野培养,不断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