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提醒公告
发布时间: 2023-10-18 浏览次数: 487

全体统考考生:

1. 我校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已经结束,部分专业推免生名额略有剩余,将在统招生录取阶段使用。详见《南京中医药大学2024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统招计划更新》,此规模数仅供参考,最终以当年教育部正式下达招生计划为准。

2.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年10月8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网上报名时间充裕,建议广大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避开末期高峰,避免网络拥堵影响报名。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考生必须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要求认真、如实填写各项信息,报名前应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我校相关专业的报考条件,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不予准考、不予复试、不予录取。

3.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对报考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的网报数据进行初步审核,有部分考生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详情见附件1。凡初审意见中提示报考可能存在问题的考生,请尽快上网检查、修改。凡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考生如不修改,将不予准考、不予复试、不予录取

因供参考的审核信息有限,其他未提示的考生不完全排除存在问题的可能性,请各位考生参照审核存在的问题及《南京中医药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报考条件自行检查核对。

4.网报期间教育部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各位考生需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毕业学校、毕业专业、毕业年月、证件号码、学历证书号码等学历、学籍信息须与学信网信息一致,学籍学历校验结果提醒详见附件2。

5. 2024年我校预计招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学位研究生24名,实际以当年正式下达计划为准,培养类型均为专业型。请2024年少民骨干计划考生将审核通过的《2024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原件,本人签字后,于2023年10月25日前(以邮戳为准)邮寄至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因学校投递受限,请选择邮政EMS邮寄,其他快递无法接收)。邮寄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招生办,邮寄电话:025-85811028。

附件1:初审提醒20231017.pdf(截止2023年10月17日14点)

附件2:学籍学历校验结果20231017.pdf(截止2023年10月17日14点)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10月18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