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3-10-17 浏览次数: 830

10月16日上午,研究生党工委在行政楼207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研究生党工委教师党支部、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会骨干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党工委书记毛敏主持

会议现场

毛敏从“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成就”“新征程上面临的形势和我们的奋斗目标”“谱写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领学了校党委书记乔学斌在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勇担新使命 阔步新征程 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的报告,传达了报告精神。

立誓定标,蓄势启航。会上,毛敏解读了《研究生党工委关于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活动方案》,要求研究生党工委师生党支部以及研究生骨干,按照《活动方案》相关要求,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活动,并将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科研中,做到知行统一。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学校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着力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毛敏要求师生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致力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形成推动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强大合力。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