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9-19 浏览次数: 5303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我校将于9月19-28日进行推免生预报名及择优选拔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我校将开通接收推免生网上预报名系统(https://zhaosheng.eol.cn/10315/user/login/login)。有意向报考我校的推免生请于9月1917:00--9月2217:00登陆我校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

2.学校9月23日开始对预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各招生单位择优确定考核名单并通知考生。

3.9月26-28日,各招生单位组织进入择优考核的预报名考生进行择优考核工作,确定“拟优录”考生。

4.择优考核工作原则上采用线下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由各招生单位另行通知。

5.资格审查材料(考生在择优考核阶段提供):

1)《南京中医药大学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申请表》;

2)考生身份证、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原件及复印件;

3)本科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加盖院校教务处公章;

4)英语等级证书或者其他外语能力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考生可提供公开发表的学术性论文、出版物或具有一定学术水平的工作成果复印件或证明信;

6)参加我校2024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者,提供优秀营员证明;

注意:请参照《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2024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含直博生)招生简章》报考条件认真审核。所有考生报考材料的复印件由各招生单位存档。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时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一律取消其资格。

6.优录考核: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外语、专业基础知识、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分值为专家组所有成员打分结果的算术平均值,总分为100分,低于60分不予录取。

7.“拟优录”的考生须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放24小时内按照“拟优录”的专业和方向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进行填报,并在12小时内确认我校发出的面试通知及录取通知,否则视为放弃。

8.我校2024年推免接收专业及计划、报考条件、申请材料要求等信息参见《南京中医药大学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含直博生)招生简章》。

9.我校将根据教育部最新推免政策,及时公布2024年接收推免生的最新信息,敬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主页。

10.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025-85811028。

附件1:2024年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单位联络方式.pdf

附件2 :南京中医药大学推免预报名系统操作说明.pdf

附件3:南京中医药大学 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申请表.pdf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39月19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