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管理业务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9-15 浏览次数: 697

914日下午,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管理业务培训交流会”,主要针对研究生培养管理和学位管理相关工作展开交流。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院培养办、学位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的相关功能模块进行解读,各单位就相关功能模块的改进和优化发表了充分的意见;接着培养办和学位办介绍了日常的主要工作内容、工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并解读了主要的管理文件;最后分享了近几年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的内涵建设成果,一起探讨了成果培育路径和实现方式。

大家纷纷表示,业务培训交流是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成效的有效手段,应将培训交流工作日常化。通过培训交流,大家不仅能想在一起,更能干在一起;不仅能把握方向,更能抓住细节;不仅能明确目标,更能脚踏实地。有助于各培养单位齐心协力,推动我我校研究生管理水平和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