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青蓝携手绽光华,同心协作促成长”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6-14 浏览次数: 703

2023612日,由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研工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青蓝携手绽光华,同心协作促成长”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于仙林校区体育馆热烈举行。

上午8:30,参赛队员集合完毕,胡立宏副校长做开幕式致辞。胡立宏从三个方面指出我们为什么要体育锻炼,他强调身体健康是人生的一,其余都是后面的零,体育锻炼的意义不仅仅是维持身体健康以支持我们工作生活,也是对性格品质的塑造和培养;体育锻炼,能让我们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和社会的集体价值。他呼吁大家要秉承中医药养生的理念,将体育锻炼形成习惯,成为日常,变成一项长期规范学习和践行的热爱。

开幕仪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始。师生双打羽毛球赛、定点投篮、毛毛虫竞速、一圈到底、蒙眼穿拖鞋比赛陆续开展,师生齐心协力、守规守矩、奋力拼搏,工作人员尽心尽责,各项比赛井然有序。

 



 

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师生的活力风采与竞技热情,提升了校园体育锻炼的氛围,趣味运动会虽已落幕,但团结合作、互助共赢、勇毅前行的精神永不落幕。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