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五一”劳动节假期研究生教育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24 浏览次数: 3765

各培养单位、各研究生导师、全体研究生:

根据学校《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校五一假期期间研究生教育管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4月29日(星期六)至5月3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

2.加强教育管理:

 (1)各培养单位要做好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包括假期间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宿舍安全、饮食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教育研究生增强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

(2)预防电信诈骗,提高安全意识;

(3)继续加强宣传,做好传染病防控宣传工作;

(4)严肃纪律:全体研究生须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落实请销假制度(严禁夜不归宿)。

3.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各培养单位要做好研究生离校和返校相关工作,履行请假手续和返校手续,各培养单位务必严格审批。对离校同学,各培养单位要知晓其去向,及时掌握相关情况。

各培养单位请于5月4日中午 12:00 前将附件反馈表电子版报送至研工部邮箱:ygb205@126.com。



附件:五一假期前后研究生离返校情况反馈表.xlsx


党委研工部

2023年4月24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