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第一阶段复试须知
发布时间: 2023-03-25 浏览次数: 53388

全体一志愿上线考生:

我校第一阶段复试共包括复试报到、英语听力测试、专业课笔试(部分专业)、临床技能考核(部分专业)、专业面试等环节。复试考核各个环节考生均须携带身份证及初试准考证。

一、复试报到

(一)报到时间

3月26日  9:30-15:00

(二)报到地点

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同学们需提前在网上进行“复试缴费”和“健康信息填报”,凭借“缴费成功截图”和“健康信息填报完成截图”即可领取“成功上岸”报考卡。携带报考卡至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连廊所在学院审核点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审核老师会在同学们的“成功上岸”报到卡上进行打卡确认,凭借“已审核”报到卡在报到出口处领取复试材料,抽取礼物盲盒!

(三)报到及复试时考生须携带下列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初试准考证;

2)往届生提供本科毕业证书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http://www.chsi.com.cn/);

3)应届生提供注册完整的本科学生证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

4)持有海外学历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符合“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以及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后的考生提供相关证明;

6)“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提交《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

7)《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调查表》;

8)《诚信复试承诺书》。

注:以上材料请准备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二、英语听力测试

英语听力测试时间3月26日 晚18:00,测试时长30分钟,满分50分,全体考生均需参加。请考生携带2B铅笔、橡皮、签字笔等必要考试工具,无需准备耳机。考场分布见可通过一下链接https://f.wps.cn/enquiry/q/PyvwIT2e/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

三、专业课笔试

部分专业考生需参加专业课笔试,专业课笔试时间3月26日 晚18:30-21:00,测试时长150分钟,专业课笔试科目见招生专业目录,考生请携带黑色签字笔等必要考试工具,不需携带计算器。考场分布见可通过以下链接https://f.wps.cn/enquiry/q/PyvwIT2e/或扫描上方同一二维码查询。

四、临床技能考核(部分专业)

部分专业考生需参加临床技能考核,临床技能考核时间3月27日(周一)-28日(周二)上午,考核地点为B13架空层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考生可通过附件1查询考核编号;部分专业考生需参加针灸学临床技能考核,针灸学临床技能考核时间3月27日(周一)14:00,考核地点为仙林校区丰盛楼317,提前20分钟到候考区;部分专业考生需参加护理综合技能考核,护理综合技能考核时间3月29日(周三)上午8:30-12:30,下午13:30-17:30)-3月30日(周四)上午8:30-12:30,考核地点为仙林校区B12-3楼模拟病房,护理专业面试与临床技能考核穿插进行,即每位考生先进行专业面试,结束后即进行临床技能考核,考生需提前20分钟至B12-406候考。

考核满分100分,成绩为专家组所有成员打分结果的算术平均值。

五、专业面试考核

全体考生均需参加专业面试考核,面试考核满分150分/450分,重点考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专业知识、外语口语表达、综合素质和创新潜质等。成绩为专家组所有成员打分结果的算术平均值。

六、注意事项

1、复试具体安排见《复试安排表》(附件2)

2、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可从学校北门、西门进入。建议考生提前安排好行程,校园地图见附件3,非本校车辆一律不进入校园,校内不提供停车场所。送考车辆送至校门即停即走,不得停留。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3月25日

附件1:临床技能考核编号查询.pdf

附件2:复试安排表.pdf

附件3:校园地图.jpg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