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次数: 10527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的通知》(国医考发﹝2022﹞93号),为科学、稳妥做好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组织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现场确认和准考证发放

1.时间:2023316-17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4:30

2.地点: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北二门走廊(从学校西门进入

3.材料审核要求:

请按照以下顺序对所需材料进行整理,并胶封装订成册,同时提供全部报名材料的原件进行现场确认

1)《南京中医药大学2023年报考在职攻读中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登记表》(本人签字,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盖章);

2)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正高级专家的推荐书,其中一名须为考生所报考导师(从网报系统中下载,专家本人签字,非南京中医药大学聘任专家需提供专家职称复印件);

3)思想政治考察表(从网报系统中下载,所在单位党委盖章);

4)身份证件复印件;

5)硕士学位证书、最后学历证书复印件;

6)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复印件;

7)第一阶段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或主治医师及以上级别的职称证书复印件;

8)硕士课程成绩单(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9)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10)硕士学位论文全文;

11)考生认为可以体现个人学术水平的学术论文、论著、科研成果等的复印件。

材料审核通过后,现场发放准考证,补考学生无需材料审核,可凭身份证在“补考学生准考证发放处”直接领取准考证。准考证必须本人按照规定时间亲自领取,不得代领,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未进行来校现场确认者及材料审核未通过者一律不予准考。

现场确认及领取准考证时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并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依次进行核验。建议考生提前了解核验工作区位置并安排好当日行程,全体考生从学校西门进入学校不提供停车场所。

二、考试事宜

1.考试时间:20233188:30-11:30

2.考试地点: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B11教学楼

3.进校时间:2023318日早上6:30开始,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从学校北门进入,8:30停止进校。建议考生提前安排好当日行程,非本校车辆一律不进入校园,校内不提供停车场所。送考车辆送至校门即停即走,不得停留。

4.开考铃声响起后停止迟到学生进入考场,请考生考虑校门至考场的行走距离步行约5分钟合理安排到校时间。

5.无准考证身份证不可进入考场。

、复试工作安排

复试工作待外国语考试成绩公布后另行通知。

、其他说明

1.领取准考证时及考试当天所有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外,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并做好个人防护。

2.我校2023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相关信息均在研究生院官网进行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官网信息并按照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要求完成,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后果自负。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3月10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