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2-17 浏览次数: 36644

全体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生:

根据教育部工作部署和安排,我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15:00起向社会公布,现将成绩查询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网址

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申请

1. 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经过严格的审核与复核,考生如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统考科目由省考试院组织专人复核,自命题科目由学校组织专人复核。

2. 成绩复核申请一律采用线上方式,不接受现场、电话、邮件查分及复核申请。需要复核的考生请于2月22日--2月24日登陆https://www.wjx.cn/vm/YHyzbHl.aspx或扫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每次提交申请仅查询一门考试科目(同一考试科目请勿重复提交),逾期不受理。

3. 经复核成绩有误,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将于3月6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经复核成绩无误,将不再另行通知。

4. 《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由教育部向社会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媒体的相关信息。我校复试分数线及一志愿复试考生名单将在教育部《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发布之后两周内公布。复试工作的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将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执行,相关通知将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32月17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