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初研究生教学及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2-12 浏览次数: 5516


各培养单位、相关研究生:

根据我校春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现就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初研究生教学及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严格按照学校校历、教学日历和课程表安排,以线下教学形式开展。

二、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

(一)时间安排

研究生于220日(第一周周一)正式开课,请各开课单位通知教研室及任课教师(含附属医院老师在内)根据课表、教学日历提前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2023年春季学期所有选课研究生(在职攻读中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提前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查看本人课表,做好上课准备。

(二)相关说明

1.《国医大师周仲瑛中医临证技巧十讲》《学术规范与实验室安全(医学类)》《生物统计学》等SPOC课程将在校内研究生在线课程学习平台(雨课堂)开设,开课通知及登录学习方式另行发布。

2.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共建SPOC课程开课时间及登录学习方式另行发布。

三、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1.硕士英语考试时间:2023225日(星期六13:30-15:30),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博士英语免修不免考班考试时间:2023225日(星期六9:30-11:30,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考试对象含2021级在职攻读中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博士英语免修不免考班、2022级全日制博士英语免修不免考班)。

3.其他课程考试时间和考试形式以课程老师发布的为准。

4.如有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参加考试的,请在220900----2241400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办理缓考手续,否则按旷考处理。

四、2022年秋季学期课程成绩录入时间

2022年秋季学期课程成绩录入研究生系统截止时间暂定为2023320日,请任课老师在考试工作结束后按时尽快录入成绩。

五、补充说明

1.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研究生服从所在医院的相关安排。

2.教育教学过程中条件保障、运行管理涉及防控工作要求等,均按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有关规定执行。


研究生院

2023211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