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我校7篇学位论文获评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 2022-12-30 浏览次数: 6108

近日,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开展2022 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字函〔2022〕8 号)。我校共7篇论文入选,其中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篇,优秀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4篇,优秀专业型硕士学位论文2篇,较去年成绩有显著提高。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的研究生工作主线,严把教育关、过程关、审核关,全面推进培养过程质量监控。各二级培养单位结合自身学科特点和学生培养目标定位,制定实施有针对性的创新举措,不断形成学校研究生教育合力,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促进研究生培养水平提升提供了坚实保障和有力支撑。

 

本次参选的学位论文为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期间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共评出2022年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00篇、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150篇、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150篇。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