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京中医药大学考点(3228)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 2022-12-23 浏览次数: 13807

一、考试时间

202212月24日至25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二、考场地点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B4-B5教学楼,因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我校考点不安排提前一天现场查看考场。具体安排详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京中医药大学考点校园平面示意图》(附件1)。考生也可扫描二维码(附件2)查看最终考场安排情况教学楼、教室安排以二维码查询结果为准,请考生对号入座,切勿因走错考场影响考试

三、考生进场

1.进入考点

校外考生通过学校北门(仙林大道)进入校园。我校北门开放时间为上午7:00。学校北门到B4-B5教学楼入口步行时间大约5-10分钟,请考生合理安排入校时间。所有考生车辆一律不能进入校园。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周边环境,规划交通路线。

2.出入口管理

考试期间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学校北门和B4-B7考试封闭区域均安排人员全程值守。封闭期间所有师生不得擅自入内自习、办公

考试当天,学校门开放两种考生通道普通通道和特殊通道),考生进入考点请根据指示标牌、地贴标识和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前往考场。安排在1-42号考场的考生,应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承诺书并测温沿普通通道进入考场。安排在43-50号考场的考生请佩戴N95口罩,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沿特殊通道直入特殊考场

3.进入考场

在进入考场时,考生要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对其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为方便金属探测器检查,考生尽量不要携带(穿戴)有金属的物品特别是带有收发功能的智能手环或者智能手表或衣物。

考试过程中,请考生全程佩戴口罩,提前准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及以上级别口罩,特殊考场考生须全程佩戴N95口罩。

四、考试诚信

1.所有考生须认真阅读并遵守《考场规则》(https://www.jseea.cn/webfile/index/index_zkxx/2022-09-22/6978631746405273600.html);认真阅读并遵守《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公告》(https://www.jseea.cn/webfile/index/index_zkxx/2022-09-22/6978630452374409216.html)。

2.本次考试全部在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进行考试过程中,考点使用监控录像设备及信号通讯探测仪器等设备全程录音录像,监测违规行为。考试时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设备,对于违反考试纪律和规定的行为,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选)执行依照《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考试违法行为处罚规定(摘要)等追究法律责任,请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文明考试。

3.考生只准携带《考场规则》、《准考证》中规定的考试用品及防疫用品参加考试,严禁携带违禁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除规定用品以外,考生的其他物品必须放在考场规定的“物品摆放处”,考点对考生物品不承担保管责任。考场内所挂时钟显示时间仅供参考,考试开始与结束时间以考场指令为准。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笔并停止答题,否则按违规处理。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

五、重要提醒

1.所有考生须于12月20日当天进行一次单管核酸检测采样,并于21日22:00前将核酸检测结果填写在健康申报系统,此结果将作为考场安排的参考依据。安排在特殊考场(第43-50号考场)的考生考试地点已发生变化,请于12月23日9:00以后重新下载打印准考证。请所有考生关注研招网站内消息,若考场安排与准考证上考试地点不一致,以本通知附件以及考场内二维码查询结果为准,请考生务必提前关注,切勿因走错考场而耽误考试。

2.对考生违反考试纪律和规定的行为,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予以处理。处理结果会通报作弊考生所在学校或单位纪检监察和人事部门;同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供高等学校、用人单位查询。请携带手机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凡携带者,考前如不交出,开考后不论是否开机、是否使用,一律按照作弊或违规处理。

3.所有考生须认真阅读《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计算机网上评卷考生答题须知》(附件3)。

4.咨询电话:南中医研招办025-85811028.

  本考点举报电子邮箱:jiwei@njucm.edu.cn,举报电话:025-85811025。

5.请考生持续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及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信息,最新通知将及时公告。

考试期间天气寒冷,请同学们注意保暖和个人防护!

预祝您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顺利!鱼跃龙门,成功上岸!

 

 

南京中医药大学考点

202212月23

附件1:附件1: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京中医药大学考点校园平面示意图.jpg

附件2:附件2:考场分布查询.png

附件3: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计算机网上评卷考生答题须知.pdf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