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含)前入学未毕业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照片核对及补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08 浏览次数: 3471


各培养单位:

已参加2022年“江苏图采”图像采集数据已上传至学信网。现开展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照片核对及补拍工作,请各培养单位和研究生做好如下工作:

一、需核对及补拍对象

2020年(含)前入学未毕业所有全日制研究生,包括港澳台研究生。

二、核对情况反馈

核对过程中如有以下情况的处理方式:

1.核对无学历照片

此类研究生请按照片采集要求(附件1)自行提供照片,并按自行提供照片流程(附件2),提交导师和培养单位审核。

1219日前,由培养单位汇总至培养办,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zypy@njucm.edu.cn(不接受未经培养单位审核的材料和研究生个人提交的材料)。

(二)照片模糊、错误

如有学历照片,但照片存在模糊不清,有信息错误、非本人等情况的,填写反馈表(附件3,备注栏中写照片模糊、错误的类型)至所在培养单位,由培养单位于1213日前汇总至培养办。

特别提醒:如错过本次核对、补拍或提供的补拍照片不符合要求,将影响本人毕业证制作及学历注册工作,由此造成的后果由研究生本人负责。

附件1: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pdf

附件2:自行提供照片审核表.pdf

附件3:2023届学历照片反馈表.xlsx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2128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