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网上注册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17 浏览次数: 1953

各培养单位、全体2023届毕业研究生:

2023届毕业生就业材料《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将仍然采取“毕业生本人网上注册填写、学校统一打印”的程序发放。相关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详细要求请见2023届毕业生推荐表注册填写说明(附件)。

一、工作流程:

1.根据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通知要求,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协议书》注册工作开始启动。请全体2023届毕业生(之前报送生源审核的毕业生)1022日下午17:00前登录智慧就业平台,完成个人信息的注册、填写、修改工作,做到内容准确真实不得弄虚作假。具体填报流程详见附件。

2.就业协议和就业推荐表信息同步,只要完成就业推荐表注册,就业协议信息即可完成注册。研究生院将在1115日之前下发《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给各培养单位,由各培养单位发放至全体毕业生。

二、注意事项:

1.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既是作为毕业生的主要推荐材料提供给用人单位,又是毕业生在申报户口等手续时的必需材料之一。推荐表每位毕业生原则上只有一份,请妥善保管原件。毕业生向用人单位自荐时可提供此表复印件,当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协议时方可将原件交给用人单位。

2.《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普通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在规定期限内建立劳动关系,明确双方权利义务的书面协议。用人单位确认毕业生有关信息的可靠性、真实性,接收毕业生的重要证件。一经毕业生、用人单位、用人单位主管部门签字盖章,即具有一定的法律效应,请慎重签约,并妥善保管

3.因就业材料重要,发放材料时,应由学生本人签字领取,不要代领。各培养单位务必要求学生认真学习《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背面的管理和使用办法,在使用的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操作。

4.定向培养学生不需注册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如果随专业一起生成打印的话,各培养单位务必送回研究生院。

5.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网站(www.91job.org.cn)会及时发布招聘会或就业需求相关信息,请毕业生及时上网了解情况。

 

附件 2023届毕业生推荐表注册填写说明.docx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21017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