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20 浏览次数: 471

各有关学院、各有关研究生工作站:

根据《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225号),现就我校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验收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数据年报

1.报送对象

目前存续的研究生工作站。

2.报送要求

2022920-115日(平台可能10月份关闭),各研究生工作站登录“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以下简称“平台”),在“基本数据年报”一栏中填报20217月至20226月的基本数据(经济数据采用2021年终结算数据)。年报数据将作为期满验收的依据。

2022116-1110日,我校研究生院登录平台完成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的网上审核,并从平台下载PDF版《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数据年报汇总表》,盖章后上传平台提交。

二、期满验收

1.验收对象

2018年认定的研究生工作站(含2018年参加期满验收并进入认定有效期的研究生工作站),具体名单另行通知。

2.验收要求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认定有效期为4年,认定期满须申请期满验收。验收优秀的,授予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并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合格的,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不合格或未及时申请期满验收的,不再作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且三年内不得重新申报。

2022920-115日(平台可能10月份关闭),各研究生工作站登录平台,在“期满验收”一栏中,下载并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附件1或附件2),将签字盖章的PDF文件上传平台提交。

2022116-1110日,我校研究生院登录平台完成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材料的网上审核,并从平台下载PDF版《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汇总表》,盖章后上传平台提交。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企业填报).docx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填报).docx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2-9-20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