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 年度“卓越青年研究生导师奖励基金” 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16 浏览次数: 137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导师:

根据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印发的《关于启动2022年度卓越青年研究生导师奖励基金的通知》(教师基金会函〔2022〕10 号)要求,各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按照“导向明确、程序公正、创新引领、关注青年、宁缺毋滥”的原则,组织本单位符合遴选标准的导师积极申报,遴选并推荐一名导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于9月26日前,将本单位推荐导师的《卓越青年研究生导师奖励基金推荐表》纸质材料提交研究生院学位办,电子版发送邮箱nzyxwb@njucm.edu.cn.

    研究生院将组织相关专家评审、遴选出1名推荐人选,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上报基金会。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度卓越青年研究生导师奖励基金的通知.pdf

附件2:卓越青年研究生导师奖励基金推荐表.docx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9月16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