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继续为应往届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23 浏览次数: 1647

各培养单位、各应往届毕业生:

暑假期间,为方便用人单位进行就业政审以及应往届毕业生办理就业派遣手续,经协调相关主管部门,现将暑假期间有关集中性工作安排如下。

一、集中办理时间为:714日、721日、811日、818日。

二、为提高工作效率,请办理政审的单位或者毕业生提前登录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njucm.edu.cn/2021/0422/c5019a73322/page.htm)下载相关表格或者使用招考单位提供的政审模本请培养单位签字盖章,于集中办理日当天下午到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行政楼205)办理相关手续。

三、应往届毕业生如需办理《就业报到证》,请在集中办理时间的那周的周一之前即711日、718日、88日、815日之前登陆就业网(http://njucm.91job.org.cn/进行就业及档案派遣信息上报,研工部老师将进行审核。

四、研工部老师将在集中办理日当天上午到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领取报到证。

五、请培养单位派专人在集中办理日当天15:0016:30到研究生工作部(行政楼205)领取本单位毕业生报到证。

六、按照暑假校园防控要求,就业审核及派遣工作以线上办理为主,档案材料统一寄送,学生不需要现场办理。请需要办理各项就业手续的毕业生提前联系各培养单位

咨询电话:025-85811355

研工部

2022623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