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研”为定——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举办港澳台侨考研政策精准解读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5-31 浏览次数: 1206

为帮助港澳台侨学子了解当前考研新形势,明确考研方向与目标,树立考研信心,高效备战研考。5月27日,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携手港澳台教育中心举办港澳台侨考研政策精准解读宣讲会。讲座由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院招生办主任冯丽谦老师主讲,近50名港澳台侨本科生参加。

精准解读

宣讲会围绕研考现状、院校选择、本校港澳台硕博士招录情况,以及研考准备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


  


解惑释疑

对于同学们比较关注的港澳台侨学生考研相关政策问题,冯丽谦走到同学们身边从考研的身份条件、报名方式及考试录取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消除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坚定了研考信心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