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委研工部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3-30 浏览次数: 1978

2022328日下午430,党委研工部在行政楼207召开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培养单位的党政领导负责人及负责就业工作的研究生秘书及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委研工部毛敏部长主持,会议特邀学工处苏文娟副处长参加。

首先魏翠妮老师汇报了目前2022届研究生就业的基本情况,结合省教育厅对就业工作的要求,各培养单位开展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摸排工作,督促学生积极填报就业信息,并对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

苏文娟副处长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面临的宏观环境以及我们学校2022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结合江苏省教育厅对高校就业质量的量化督导的要求,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积极关注学校发布的就业信息,积极为毕业研究生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及时为提交材料的同学做好服务;发挥导师力量,积极关注毕业生就业情况。

毛敏部长围绕下一步就业工作方向做重要部署。请培养单位领导老师高度重视研究生就业工作,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尽早部署,尽早推动;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精准的摸底,在精准摸底的基础之上开展个性化的就业指导与心理辅导。

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事关每一个学生家庭的切身利益,各部门各培养单位要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努力实现我校2022届毕业研究生更高质量的就业。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