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工委教工党支部与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0 浏览次数: 586

为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2022114日下午,我校研究生党工委教工党支部与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特邀省卫健委中医科教处、科技教育处领导以及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师生代表参与。


与会党员来到位于南京中医药大学汉中门校区的“习近平与中医药”主题展馆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医药事业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表示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的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中西医并重,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


参观结束后,与会党员、师生代表围绕“学党史办实事,推动医学类研究生规范化培养”主题开展座谈交流。我校副校长胡立宏介绍了座谈会的背景和意义,强调要以学党史办实事为契机,以提升医学类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多方携手共同努力,为培养建设健康中国所需的医学人才而努力。

 

来自南京医科大学和南京中医药大学的研究生管理干部、学生代表、规培基地代表就医学类研究生培养方案、管理系统、规培考试、规培与学历教育衔接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研讨。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和省卫健委中医科教处、科技教育处领导对各方提出的问题进行悉心解答。

 

胡立宏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医学类研究生的培养质量非常重要,关乎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关乎国家、关乎民族的健康事业发展。本次活动起到了达成共识、整合资源、温暖人心的作用,相信大家群策群力,共同商讨、共同发力、共同呼吁,共同推动医学类研究生规范化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