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及考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16 浏览次数: 4793

    12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及考点工作会议,栖霞区卫健委疫情防控专班出席会议,党办、宣传部、纪委办、保卫处、校办、教务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立宏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实施办法及考试组织情况。2022年我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达5464人,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5%。12月25至26日,将有986名考生在南京中医药大学考点参加考试,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9%。与会部门围绕考试期间的安全保密、疫情防控、校园环境、物资准备、考务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和研讨。现场签订涉密人员保密协议书。

    栖霞区卫健委疫情防控专班戴永平院长就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防疫工作进行指导:要按照省卫健委、省考试院的统一要求,在区卫健、区疾控的专业指导下,抓紧完善考点考务工作方案和涉疫应急预案,最大程度地估计困难,把措施实化细化。要认真落实属地防控责任和考点主体责任,做好资金保障、物资保障、人员保障;要加强考生健康监测,如遇突发疫情,要在第一时间核清考生的信息,第一时间报告区疾控部门和省教育考试院,做好考生管理,考中对确诊疑似发热和密接考生要坚持一类一案的指导意见,安全有序组织考试。

    胡立宏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2022 年研究生考试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面对日趋复杂的考试环境、持续增长的考生规模以及日益严峻的防疫形势,我校考点各工作组一定要统筹协调,明确分工,全面落实“五个到位”要求,即疫情防控措施到位、试卷规范管理到位、考前综合治理到位、考务人员和考场管理到位、宣传引导和服务保障到位,全力保障考试组织安全。以最大决心、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确保“健康研考,平安研考”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