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发布时间: 2021-12-01 浏览次数: 3458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2114号),公布了批准的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名单。我校新增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紧密围绕双一流战略,持续提升学科整体水平,深入推进学科一体化建设,坚持需求引领,智慧布局,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优化与改革学科建设体制机制,不断优化学科生态,学科层次进一步提升,类型进一步扩大,学科建设成效显著。至此,我校共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4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6个,跨工学、理学、管理学、医学、教育学5个学科门类。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1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