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工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11-24 浏览次数: 506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研究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和重大历史经验。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前进力量,研究生党工委于1119日下午召开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书写高质量研究生教育发展新答卷”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研究生党工委书记毛敏主持学习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毛敏带领大家系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以及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副院长杨烨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体会,重点交流了对当前新形势下实现高水平发展以及特色一流学科建设的深刻认识。杨烨表示,在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中,应用好创新理论学习成果,用实际行动来丰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在高等教育发展层面的内涵,要扎根中国大地,争取办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全球影响的高等教育。成就我国高等教育是改革发展的历史必然、是满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现实需要,我们要向党和人民、向国家交出一份高水平、高质量的‘南中医答卷’”。

 

组织员魏翠妮作题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主题发言。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目标。作为一名基层研究生教育工作者,要不断发挥研究生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拓展服务平台,提升服务水平,用真心服务学生、用真情关爱学生,及时解决研究生所急所忧所思所盼所需,不断增强研究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毛敏在总结时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前提是全面深入领会,在此基础之上,结合实际工作,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她号召全体教工党员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任务,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