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百年党史,感悟真理力量,书写价值人生” 党史学习心得征文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22 浏览次数: 472

  为贯彻落实研究生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现在全校开展“品读百年党史,感悟真理力量,书写价值人生”的主题征文活动。

 一、参与对象

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

  二、征文时间

20211122日至20211215日。

三、征文要求

1.征文以“品读百年党史,感悟真理力量,书写价值人生”为主题,围绕党史学习,围绕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交流思想收获、认识感悟。

2.征文体裁不限(理论文章、短评、小说、散文、诗歌、报告文学等均可),题目自拟,字数一般不超过3000字。

3.征文须为本人原创,主题鲜明,文风朴实,具有一定的思想性、针对性、创新性。

4.请各培养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积极推荐优秀作品报送,根据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党支部数量,每个支部至少报送1-2个参赛作品,未成立研究生党支部的单位可报送1个参赛作品,报送作品数量不设上限。请于1215日之前发送征文作品至研究生党工委信箱ygb205@126.com,文件命名格式为“(党委)党支部+参赛人员姓名+联系方式+征文题目”。联系人:魏翠妮,联系电话:025-85811355

四、奖项设置

研究生党工委将组织专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作品将在“南中医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展示,同时汇编成册,并向有关媒体推荐刊发。请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踊跃参加。

 

研究生党工委

20211122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