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京中医药大学报考点(3228)网上信息确认工作提醒
发布时间: 2021-10-25 浏览次数: 9371

南京中医药大学承担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南京地区报考我校考生的报名、考试工作。我校报考点报名信息确认工作采用网上确认方式进行。为便于广大考生顺利完成网上信息确认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醒如下:

  1. 网上确认时间112-4日,每天9:00-16:00,考生须在规定时间登录研招网网上确认系统https://yz.chsi.com.cn/wsqr/stu/

    二、考生须提前准备以下材料

序号

涉及考生

材料清单

1

全部考生

1.近期免冠证件照(用作准考证照片)、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手持身份证正面照片

2.往届生提供本科毕业证书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应届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

4.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需手写签字)

2

除就读学校在南京地区的应届本科生外的其他考生

1. 南京户籍证明(南京市户口本户主页+本人页照片)

2. 南京地区工作证明:须有考生详细身份信息,岗位信息,单位人事部门固定电话,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或盖章的医院、学校的实习证明

3. 社保缴存记录(社保部门打印3个月清单或者“我的南京”APP缴存记录页面带有个人信息的截屏)

以上三种材料任选其一即可

3

20229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

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开具的相关证明

 

4

少民专项考生

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

5

士兵专项考生

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6

网上报名过程中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考生

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等证明

7

因姓名或身份证号码修改,中国研招网提示“查无学历”

公安部门出具曾改名或者改身份证号码证明(户口本上有相关信息体现的也可)

 

注意事项:

1. 以上材料清单为合集,考生须仔细鉴别自己的身份,提前准备好网上确认材料,扫描或拍照后存于手机中,便于网上确认工作的顺利进行。

2. 近期免冠证件照要求:本人近三个月内正面、免冠、无妆、彩色证件照(白色或浅蓝色背景),仅支持jpgjpeg格式,大小不超过10M,宽高比例3:4,请不要化妆,不得佩戴眼镜(含隐形眼镜)、美瞳,头发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要求露出五官。请上传符合上述全部要求的照片,否则会影响审核。

3. 其他材料照片要求:对焦准确,照片清晰不模糊,照片中文字可肉眼识别。

4. 以上材料原件请考生妥善保管,以备复试或录取阶段供报考学校查验或留存。

三、其它提醒事项

1.考生须在研招网报名并在网上缴纳报名费且确保报名信息准确无误方可进行网上确认,确认期间一律不接受补缴费和补报名。

2.根据教育部和江苏省考试院相关规定结合南京中医药大学报考点实际情况,本考点只接受:

(1) 报考南京中医药大学且就读学校在南京地区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 报考南京中医药大学且户籍或工作单位在南京地区的考生;   

3.网报期间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不得修改。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网报信息误填、错填,导致不能现场确认、考试、复试、录取以及入学后不能进行学籍注册的,遗留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对弄虚作假者,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严肃处理。

4.其他考生应根据自身学籍、户籍和工作情况,参照各报考点的选报要求,慎重选择报考点。因考生本人错选报考点造成不能参加研究生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5.考生提交网上确认提交后请耐心等待,我考点将在114日完成逐一审核,考生无需电话咨询审核进度。

6.详细信息可关注研招网公布的2022年南京中医药大学(3228)报考点网上报名公告https://yz.chsi.com.cn/sswbgg/pages/msgdetail.do?dwdm=10315&msg_id=607162

附件: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pdf  

 

 

 

南京中医药大学

20211025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