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12月(第四批次)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28 浏览次数: 3189

各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相关研究生:

我校202112月(第批次)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将于106日开始。参加本次学位论文检测的研究生,请在导师指导下独立完成论文,经导师同意后,上传论文及《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导师同意书》(pdf)。

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工作实施办法》(南中医大研字[2020]5号)要求,学位论文在送审过程中采取双盲方式,送审论文需隐去研究生、指导教师、学校等信息。请论文作者对上传论文做好隐名处理,未在规定时间上传论文或未提交《同意书》者,将不安排本次学术不端检测工作。

具体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工作内容

106--107

学生一次上传论文、《同意书》

108

一次学术不端检测

1010

学生二次上传论文、《同意书》

1011--1012

二次学术不端检测公布检测结果

1013--1019

处理异议

1020--1120

论文盲审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1928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