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四届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16 浏览次数: 1031

各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

    为提高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以及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简称“药学教指委”)的相关通知(药教指委〔20216),现开展第四届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091-2021831日期间药学硕士专业学位获得者的学位论文,按参评范围授予药学硕士专业学位总数2%的比例向药学教指委推荐。我校共可推荐1人。

二、评选标准

1.符合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目标;

2.具有较高的实际应用价值,在理论、方法或实践上具有创新;

3.论文以中文撰写,符合学术规范,材料翔实,设计合理,方法科学,结果可信,工作量饱满,文字表达准确流畅。

三、参评程序

1、个人申报

符合申报对象要求的个人均可向所在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申报。

2、评选办法

各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根据要求组织推荐申报工作,严格坚持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所有推荐申报的学位论文在相关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公示。1012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到研究生院学位办。

3、专家组评审

研究生院成立专家评议组对推荐论文进行评审,专家遴选严格执行回避制度。

4、公示

1020日前,研究生院公示评审结果,公示5日。公示结束后,确定我校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论文推荐名单,报送药学教指委。

四、材料报送

1. 推荐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PDF版;

2.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word版,PDF版(签章);

3.学位论文中、英文摘要(word格式;格式见附件),电子版;

    4.作者简况表(附件)每篇1份,word版;

5.与学位论文相关的专利等有关证明材料每篇1份,PDF版;

6.培养单位出具的有关论文学术道德方面的保证书1份。

   五、奖励办法

药学教指委对优秀学位论文进行表彰。

附件.docx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0916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