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赴泰州市人民医院开展研究生教育管理调研和导师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10 浏览次数: 583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业务工作相结合、将服务师生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79日上午,研究生院教工在副校长胡立宏带领下,赴泰州市人民医院开展研究生教育管理调研和导师培训工作。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员唐春霞同志参加。

 

调研工作会议上,泰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孔旭辉从立德树人、研究生招生、导师队伍建设、培养过程管理、研究生就业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院长朱莉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医院的各项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医院非常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从导师队伍建设、临床科研条件、住宿生活条件、各项津贴补助等方面给予了充分保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督查和对导师的培训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导师带教能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胡立宏对泰州市人民医院对研究生教育培养的重视、对研究生的关心与爱护表示感谢。胡立宏表示,研究生教育工作要围绕“一个核心和三个聚焦”,即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聚焦立德树人,提升职业道德;聚焦特色培养,提升竞争力;聚焦行业需求,服务社会需要为目标。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整合资源,发挥协同效应,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研究生。

 


调研工作会议后,分别召开了导师培训会和学生座谈会。研究生院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与导师就研究生教育培养相关问题、与研究生就学习科研生活、就业指导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沟通,宣讲国家、江苏省、学校研究生教育相关管理规定,帮助导师和研究生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是研究生党工委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于研究生教育管理的生动实践,发挥了用学习成效推动研究生教育效能提升的作用,体现了研究生党工委学党史办实事的责任与担当。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