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泰州人民医院开展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调研和导师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10 浏览次数: 962

为贯彻全国、江苏省以及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落实《江苏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工程(2021-2025年)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切实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79日上午,副校长胡立宏带队赴泰州市人民医院开展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调研和导师培训工作。

检查工作会议现场

泰州人民医院孔旭辉副院长从立德树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招生、导师队伍建设、培养过程管理、研究生就业等方面详尽介绍了医院的研究生培养工作。朱莉院长对胡立宏副校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她指出,医院非常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投入了大量财力、人力、物力,希望通过此次工作调研检查和对导师的培训可以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导师带教能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胡立宏副校长对泰州人民医院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付出的努力与成果表示感谢,他表示,研究生教育工作要围绕“一个核心和三个聚焦”,即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聚焦立德树人,提升职业道德;聚焦特色培养,提升竞争力;聚焦行业需求,服务社会需要为目标。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整合资源,发挥协同效应,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研究生。

                 

                  导师培训现场            

  

学生座谈、就业指导现场

工作会议后,分别开展了导师培训、学生座谈、就业指导和实地考察等工作。研究生院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与导师就研究生教育培养相关问题、与研究生就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沟通,宣讲国家、江苏省、学校研究生教育相关管理规定,帮助导师和研究生答疑解惑。

党委组织部专员唐春霞,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老师参加此次调研工作。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