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10 浏览次数: 1497

各培养单位:

      为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现开展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认定申报

   1、研究生工作站由申请设站单位和我校联合申报,各培养单位要加强对接交流,形成共建协议,明确知识产权归属。

   2712日至730日,请拟申报单位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书》(附件1),并在设站单位官方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后,将《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和电子版,提交至研究生院学位办。

   3731日至813日,研究生院将审核拟申报单位的申报材料,审核结果在学校官方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4814日至820日,公示通过的申报单位在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 http://jsxw.jse.edu.cn/)(以下简称平台上传申报材料和相关证明材料。

   5821日至831日,研究生院在平台完成申报材料审核和提交工作。

    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  

   1、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标准参照《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 

   2712日至812日,请拟申报单位填写《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书》(附件2),推荐申报名单需在设站单位官方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3813日至815日,各培养单位将设站单位公示通过的《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书》纸质一式两份、《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汇总表》(附件3)电子表、《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信息表》(附件4)电子表,提交至研究生院学位办。

4816日至831日,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审核申报单位的申报材料,审核结果在学校官方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591日至93日,公示通过的申报单位的申报材料由研究生院统一报送至省教育厅。


附件1: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书.docx

附件2: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书.docx

附件3: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汇总表.doc

附件4: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信息表.doc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1-7-10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