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工部举办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7-07 浏览次数: 2003

75日下午,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丰盛楼101室举行。副校长胡立宏、党委研工部部长毛敏、研究生院副院长沈佳、校内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参会。研讨会由毛敏部长主持。

毛敏部长就2021届毕业研究生目前就业总体情况进行汇报,希望各单位继续加强与毕业研究生的联系,为同学们顺利就业提供服务与帮助。毛敏部长介绍了党委研工部在暑假期间继续为应往届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的安排,希望各单位积极配合,将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做实做细。

与会领导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进展情况,为就继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出谋划策。

胡立宏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提出,各单位要积极应对研究生就业工作带来的挑战,以充分的爱心、耐心、责任心提高就业工作质量;他强调,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响应国家“六稳六保”政策的重要环节,各培养单位要形成全员参与的氛围,主动为研究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努力做好研究生就业工作。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