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工委举办“诵读红色经典 共忆峥嵘岁月”视频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7-05 浏览次数: 57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党工委联合离退休党工委举办“诵读红色经典共忆峥嵘岁月”视频朗诵比赛,通过老党员指导新党员、新党员诵读党史的方式,带领广大研究生党员在诵读红色经典中了解党的光辉历史。

 

 本次比赛于5月初启动,共有来自8所学院的17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的选拔,最终有12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校关工委副主任左言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法,校关工委副秘书长王新生,督导员唐春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方平、周中明出席决赛并担任评委。评委们对本场比赛作精彩点评,对题目内容的选取、视频的精良制作以及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都给予高度评价,并激励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跟党走。

 

 经过激烈角逐,一等奖由来自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的姜帆、邵郡、冯雨莉的作品《青春中国》摘得,该作品以研究生党员在贵州支教期间的经历为背景,通过鲜活的案例和生动的讲述带领师生们重温党史故事,以实践指导学习,以行动诠释党性。二等奖分别是来自第二附属医院研究生党支部的作品《党旗颂》、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作品《盛世中国》和来自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的作品《文献中的百年党史》;三等奖是来自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学院、药学院和研究生院的8个作品。

 

 百年峥嵘,初心不改。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这次活动通过老党员指导新党员、新党员诵读党史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增强了研究生党员建设祖国、服务人民的行动自觉性,激发了研究生党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的青春激情!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