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次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5-29 浏览次数: 827

  5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在宁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同志,研工部、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胡立宏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沈佳副院长汇报了2021年研究生招生情况、暑期夏令营工作、2022年硕士招生计划编制情况;杨烨副院长汇报了2021年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在线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工作,通报了论文盲审结果及导师遴选条件的征询意见;毛敏部长就2021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母校满意度调查、新冠疫苗接种、宿舍管理、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毕业生离校教育等工作进行汇报与动员。药学院张峰副院长就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研究生院与各培养单位围绕具体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胡立宏副校长发言

  最后,胡立宏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研究生教育要紧紧围绕国家提出的要求与目标,抓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完善研究生教育管理体系。他强调,各培养单位要深刻领会全国、全省、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推动研究生教育积极适应社会、行业发展;要注重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考虑合理调整招生专业方向,加强校院充分沟通,为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