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工委赴附属南京中医院开展“送党史到临床”“就业服务到身边”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7 浏览次数: 637

512日下午,研究生党工委赴附属南京中医院开展“就业服务到身边”“送党史到临床”活动。附属南京中医院相关负责老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2021届毕业研究生参加活动。

研究生党工委魏翠妮围绕往届研究生就业基本情况、就业相关政策、就业程序、就业信息获取渠道四方面内容进行就业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副教授周中明以《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为同学们上专题党课。他依托翔实的史料,通过对关键事件的深入分析,加以数据资料、细节描述、学者的观点,使研究生党员对党发展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情感体验和更理性的认识,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会议达了研究生党工委书记毛敏有关要求,希望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能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开拓进取的勇气与信心,在学习党史中砺初心、明方向、勇作为。

研究生党工委,坚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全面推进基层服务工作,努力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在办实事中强担当。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