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研究生2021年五一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次数: 1848

各培养单位各研究生导师全体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五节放假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校五一假期期间研究生教育管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2021年5月1日(星期六)至5日(星期三)放假,共5天4月25日(周日)、5月8日(周六)正常上班。

2.学生请假学生离宁、离苏需向各培养单位履行正常请假手续,各培养单位务必严格审批。

请各培养单位负责人组织学生填写2021年南京中医药大学全体研究生劳动节去向信息登记表》,便于掌握学生去向和做好学生管理。

3.疫情防控继续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教育广大学生自觉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注意安全防护,减少外出,外出佩戴口罩,避免参加集体性和聚集性活动,度过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4.教育管理(1)各培养单位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包括假期间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物安全、饮食安全等,教育学生增强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做好疫情防控。(2)留校学生须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注意防火防盗。各培养单位要加强留校学生的管理,发现情况要及时上报。(3)对离校同学,各培养单位要知晓其去向,对特殊情况学生,应密切关注,知晓其假期安排,及时掌握相关情况。

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

2021年4月29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