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研究生防范诈骗犯罪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3 浏览次数: 1108

各培养单位各研究生导师全体研究生

2021年3月1日至今,仙林校区发生多起诈骗案,造成经济损失14万余元,诈骗犯罪呈高发态势,为了提升学生识别防范诈骗的能力,避免遭受经济损失,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五一节前,各培养单位以班会专题会议等各种形式组织反诈知识宣讲,并跟所有研究生强调安装反诈神器的必要性,请所有师生尽快完成安装,防患于未然。

2.党委研工部4月19-22日发放《全民反诈骗》三折页,请未领取的培养单位及时安排人到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行政楼205领取并及时发放给每一位研究生

3.对在诈骗案件中有参与“网络赌博”等情形的,培养单位还应予以相应处分。

4.4月22日,党委研工部组织了研究生“如琢讲堂”第一讲“反诈联盟高校行·反诈知识进课堂讲座,对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培训请各位研究生代表进行讲座内容传达。

全体师生务必擦亮眼睛,时刻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

2021年4月23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