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仪征市选聘优秀青年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4-20 浏览次数: 605

为进一步优化年轻干部队伍结构,大力推进仪征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公开选聘一批经济社会发展紧缺的优秀青年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对象和名额

选聘对象: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扬州大学2021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符合其他条件的仪征籍往届毕业生亦可报名)。

选聘名额15名,具体名额为:

(1)综合类岗位5名,优先选聘城乡建设、经济金融、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等紧缺专业人才;

(2)教育类岗位5名,优先选聘语文、数学、化学、生物、政治、地理等学科紧缺专业人才;

(3)医学类岗位5名,优先选聘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传染病、急诊医学等紧缺专业人才。

二、报名条件

报名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好,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2.大学本科生一般为19959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一般为19929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一般为198991日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报名人员应如期毕业,并于2021831日前取得教育部认可的相应学历、学位证书;教育类本科生须取得高中教师资格、研究生须在上岗后三年内取得高中教师资格。

5. 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6. 优先选聘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担任过学生干部或获得过院(系)级及以上荣誉的人员。

7.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选聘程序

按照线上报名与资格初审、适岗能力评价与线上面谈、资格复审与综合能力考评、确定拟选聘人选、体检与考察、公示聘用等步骤实施。

1. 线上报名与资格初审。考生登录仪征党建(dj.yizheng.gov.cn)、仪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www.yizheng.gov.cn/yizhengrsj)、仪征市教育局(www.yizheng.gov.cn/yizsjyj)、仪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www.yizheng.gov.cn/yizhengwjw)等网站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并及时将报名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发送到相应岗位报名电子邮箱(邮件名:姓名+院校+专业)。

报名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大学以来学历学位证书或就业推荐表;必修课成绩单及排名;院(系)级及以上奖励的证明;担任学生干部的证明;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证明;学术成果、资格证书及其它相关证明材料。

报名时间:20214259:00—51416:00(非报名期间内上传报名材料的将不予审核)。报名期间,按照有关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

2. 适岗能力评价与线上面谈。对通过初审的报名人员,综合考虑学校、专业、获得奖励、担任学生干部等因素进行适岗能力评价,确定参加线上面谈人选。根据适岗能力评价、线上面谈情况,最终确定进入综合能力考评人员名单。

3. 资格复审与综合能力考评。综合能力考评前须提交报名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未能完整提供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视为复审不通过。综合能力考评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其中综合类、医学类岗位为结构化面试,教育类岗位为模拟上课,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参加综合能力考评的考生往返路费、食宿给予定额补贴)。综合能力考评成绩采取百分制计分,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4. 确定拟选聘人选根据适岗能力评价、线上面谈和综合能力考评情况进行综合计分,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选聘人选。

5体检与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组织拟选聘人选体检,对体检合格人员纳入考察范围,组织实施考察。

6公示聘用。对通过体检和考察的拟选聘人选进行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因放弃、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公示有反映影响聘用等情况出现缺额时,按综合计分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进入综合能力考评的差额人选,可根据个人意愿和仪征市园区、镇、国有企业需求情况,双选调剂到仪征市园区、镇、国有企业工作。

四、培养管理

1.选聘人员纳入事业编制,与相关事业单位订立聘用合同,聘用合同中约定在仪征市的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含试用期),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工资福利待遇和仪征市有关人才津补贴。

2. 综合类选聘人员由市组织人社部门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和个人特长特点,分配到具体事业单位;教育类选聘人员由市教育局分配到四星级普通高中江苏省仪征中学;医学类选聘人员由市卫健委分配到三级综合性医院仪征市人民医院。

3.选聘人员试用期一年,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岗位聘用手续;考核不合格或不服从组织安排、违反聘用管理规定的,解除聘用合同。

4选聘人员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及相应主管部门跟踪管理,工作表现优秀者,优先推荐参加各类培训,优先评聘职称,择优纳入仪征市优秀年轻干部库,加强培养管理。

五、纪律监督

选聘工作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程序和标准,主动接受监督。

监督电话:0514—83439731(仪征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各岗位的政策咨询电话及报名邮箱见附件1

六、本公告由中共仪征市委组织部、仪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1:岗位分布表.doc

附件2:选聘高校名单.doc

附件3:报名登记表(应届毕业生).doc

附件4:报名登记表(非应届毕业生).doc

  

中共仪征市委组织部

仪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419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