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威尔森淀粉工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4-19 浏览次数: 410

一、公司简介

无锡威尔森淀粉工业有限公司运营总部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变性淀粉专业化国际企业。

发展至今,公司在无锡和苏州分别设有研发中心,在泰国、越南、柬埔寨和中国山东等地设有生产基地。目前公司业务范围遍布华北、华东、华南及亚太地区。多年来我们一直秉承着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理念,与加拿大圭尔夫大学,江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的研究合作关系。

无锡威尔森整合全球淀粉资源,立志成为国际化的优质变性淀粉供应商及技术解决方案提供者。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工作

地点

无责底薪/元

1

销售管理

培训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理工科专业;沟通表达能力强,性格开朗;有较强的进取心和抗压能力,适应出差;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建设精神;有志加入创业团队一起成长发展者优先考虑。

无锡

滨湖区

全国

年薪8-12w

2

综合管理

培训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毕业生,无锡户籍或有意在无锡长期发展的优先,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良好的执行能力;责任心强;有耐心有毅力,上进心强。

无锡

滨湖区

年薪6-8w

3

食品研发助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食品或淀粉方向,学习沟通能力强,团队协作精神及应变能力强;有毅力,有耐心;有创新理念;执行力强;责任心强。有意在苏州长期发展者优先考虑。

苏州

相城区

年薪6-8w

 

三、岗位福利:

薪酬结构:底薪+项目奖金/绩效奖金/提成

其他福利:苏州地区岗位提供住宿,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带薪年假,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文娱活动,培训学习。

四、职位发展

【综合管理岗

-入职1.5年-2年晋升管理岗

-入职2年-3年,晋升团队负责人

-入职5年以上,晋升业务合伙人

【研发岗】

-入职半年-1年,研发助理

-入职1年半-2年,课题研发负责人

-入职3年以上,高级研发工程师或研发主管

-入职5年以上,研发经理或业务合伙人

【销售管理培训生岗】

-入职1年-1年半,晋升管理岗(区域经理)

-入职2年-3年,带领团队(大区经理)

-入职5年以上,晋升团队负责人或业务合伙人

五、招聘流程

网申/网络招聘会—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终面—发放offer

六、联系我们

无锡总部:无锡市滨湖区锦溪路100号科教软件园8号楼5

苏州分部: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镇启南路99号南门新材料科创园

联系电话: 178513201690510-85191186

简历接收邮箱:LC200910@126.com

官网:http://www.wilsonal.com/  

微信公众号:威尔森淀粉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