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工委学习并落实学校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487

414日下午,研究生党工委组织全体教工学习并落实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工委书记毛敏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同志参加。

会上,毛敏书记传达了校党委程纯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研究生院落实会议精神对全体教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加强理论学习,厘清思路,积极适应研究生教育新形势。二、加强科室协同合作,对于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问题及时互通,高效解决。三、进一步完善制度,依法依规办事,主动增强责任意识,反思总结问题,提升工作水平与能力。

胡立宏副校长作总结发言,要求教工同志在从严要求自己,加强业务学习,在学习中时常主动思考,从根源上理解学习的目的,从实践中寻找学习的正确方法与策略。要将学习到的新观点、新知识融入到原有的知识体系中,锻炼个人的独立思考与判断能力,推进研究生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