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工委各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多种形式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08 浏览次数: 484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研究生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要求,引导研究生党员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近日,研究生党工委各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支部及党员个人制定学习计划,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系统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视剧《觉醒年代》,重温建党历史,再燃爱国激情。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临床工作相结合,开展微课堂、知识竞赛、读书节活动,鼓励支部党员撰写学习心得,在研究型学习中提升学习效果。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发挥网络新媒体的作用,开展线上线下的党史专题宣讲,提升党史学习的参与度与广泛性。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唱红歌学党史”主题活动,党员们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以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交流会,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和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展开充分的讨论,在学思践悟中增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性。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促进爱党爱国”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实践活动为载体,以党史学习为内容,在学说做的过程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研究生党工委各研究生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也将继续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党史学习教育,在鉴往知来中不断强化研究生党员的使命担当。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