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第二批次毕业研究生答辩形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08 浏览次数: 5400

各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相关研究生、相关导师:

我校2021年第二批次毕业研究生答辩工作在即,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疫情防控办)、校长办公室《关于做好清明节假期及下一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最新精神要求,取消校园封闭化管理。为保证学位授予质量,要求相关毕业研究生全部开展线下答辩。

研究生身处疫情高风险地区、境外等特殊情况,需经导师确认后,由毕业研究生本人向所在二级培养单位申请,经研究生院学位办审核确认后,方可开展线上答辩。线上答辩视频和答辩记录(PDF版)至少需留存至毕业后一年,请各二级培养单位严格把关。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1-4-7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