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工委教工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研修会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498

325日上午,研究生党工委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研修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发展。

研修会上,研究生党工委书记毛敏首先从赴沂蒙革命根据地、学习孟良崮战役历史和沂蒙精神的经历,分享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矢志接续奋斗。

教工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支部党员胡立宏从科研工作者学党史的角度,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视角与大家共同学习思考。他从“知党史,了解党的生命力所在;学思想,知中国共产党为何强大;会运用,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层面,建议全体教工党员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方法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用党的先进思想武装头脑,在“十四五”发展新阶段,解放思想、提前谋划、精准服务,努力实现卓越研究生教育。支部党员魏翠妮从毛泽东等亲自参与劳动锻炼的经历,分享开展研究生劳育教育的重要性和工作思路。支部党员张亚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分享了要进一步提高战略思维能力,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加强研究生教育质量把控的几点思考。

支部其他党员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体悟,围绕学校研究生教育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