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31 浏览次数: 982

各培养单位

  根据《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20〕5号),近期将开展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认定的申报

  1、研究生工作站由申请设站单位和我校联合申报,各培养单位要加强对接交流,形成共建协议,明确知识产权归属。

  2、8月1日至8月15日,请拟申报单位登陆“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 (http://jsxw.jse.edu.cn/)(以下简称“平台”)通知公告栏下载《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表》填写,填好后在设站单位官方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3、8月16日至8月25日,我校研究生院将审核拟申报单位的申报材料,审核结果在学校官方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4、8月26日至8月30日,公示通过的申报单位在平台上传申报材料和相关证明材料。

  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

  1、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标准参照《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

  2、8月1日至8月20日,请拟申报单位登陆平台,在通知公告栏下载《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书》填写,推荐申报名单需在设站单位官方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3、8月21日至9月5日,我校研究生院将审核拟申报单位的申报材料,审核结果在学校官方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4、9月6日至9月15日,公示通过的申报单位的申报材料由我校研究生院统一报送至省教育厅。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0-7-31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