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26 浏览次数: 2152

各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研究生导师:

按照《关于做好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建设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0]24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20]17号)要求,现需做好我校在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里的数据报送工作(以下简称“专家库建设”)。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建设目的

保证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工作质量的基础性工程,专家库将用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科评估等工作。

二、专家推荐要求

1. 专家要求

1)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愿意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任务;

2)现为我校博士研究生导师或硕士研究生导师(含兼职导师);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岁。

2. 报送内容

具体报送内容见《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1)。该汇总表中各字段的含义说明、填写要求及校验规则请参考《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和《专家库数据字典》(附件1中sheet,附加2、附件3)。

3. 专家库更新

专家库实行动态更新机制,将于每年1月份定期更新完善,确保信息的时效性和准确性。

三、专家库数据报送

各研究生导师于7月2日前按照要求(附件2)填报相关信息,各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于7月5日前组织研究生导师复核信息。 

 

附件1:专家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2:填报途径 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填报途径.pdf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0年6月25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