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20年江苏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04 浏览次数: 2856

各基地、2017级中医专硕:

根据《2020年江苏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本年度结业考核工作已启动,学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65-11日(具体要求见附件)。

请相关基地将本实施方案通知到2017级每一位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务必在报名前登陆江苏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平台,完善所有培训轮转信息,保证顺利报名。

请各基地按照要求审核2017级中医专硕的规培轮转资料,并于614日前将在线生成的《江苏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初审合格人员信息表》,电子版同时报送一份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备案,邮箱:nzypy@njucm.edu.cn。

 

附件:2020年江苏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实施方案.doc

 

 

研究生院

202064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