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研究生案例教学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08 浏览次数: 1731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教师

案例教学是以学生为中心,以案例为基础,通过呈现案例情境,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引导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掌握理论、形成观点、提高能力的一种教学方式。加强案例教学,是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推进教学改革,促进教学与实践有机融合的重要途径,是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手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和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意见》(教研[2015]1号)精神,进一步促进专业学位案例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质量,培养教师案例创作能力,现举办研究生案例教学培训会,会议将邀请专业学位案例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经验分享和教学指导。

会议时间:2020年5月11日(星期一)下午2:00

会议形式在线会议使用平台为腾讯会议,会议号为219736644。

参加人员:研究生课程负责人、授课教师,各专业学位点负责人,其他兴趣教师。

培训内容:

序号

题目

主讲人单位及姓名

1

中药学硕士专业学位案例建设经验分享

北京中医药大学  魏胜利教授

2

工业药学案例设计分享——抗AD先导化合物千金藤碱L的手性特征鉴定

沈阳药科大学    李宁教授

3

重案例教学、促专业发展——药学专业教学案例撰写的体会

沈阳药科大学    王淑君教授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8

附件:主讲人简介.doc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