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14 浏览次数: 2532

相关研究生:

根据本年度南京市医学会关于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工作相关文件的精神,现将2020年我校现场审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对象

1.2013级、2014级七年制选择原培养模式的研究生;

2.选择以研究生学历报2017级三年制(含“七转八”)专业学位研究生。

二、审核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25(周三)1000-12001400-1600

2.地点:仙林校区行政楼208室。

三、审核材料

(一)材料清单

1.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1份)。

2.《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3份,现场打印,核对签字)。

3.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复印,2份)。

4.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2份)。

5.以研究生学历填报另须提供《研究生当年毕业证明》(2份,附件1,现场审核后盖章)。注:综合笔试考试前,须补交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至医学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份),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打印有二维验证码的一页,要求有效期超过3个月以上。

7.《医师资格考试实习期考核证明》(2份),表格和要求见19日发布的网报通知。

8. 2014级七年制另须提交《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2份,附件2),要求:毕业时间和专业按本科毕业证书填写,试用期起止时间部分至审核现场填写,其余部分请先行填写好。

9.实习单位的《医疗机构许可证副本》复印件(2份),实习单位不止一家的,须每家单位分别准备2份复印件。

10.照片(1张),要求:小2寸白底证件照,与网上报名上传的照片相同,拍摄于近6个月内,照片背面写上姓名、身份证号。

(二)材料要求

1.所有打印复印材料均使用A4纸。

2.以上2-9所有材料请按所列顺序叠放,分2份交由现场老师进行初审(即2-9,共2份)。初审无误后,由初审老师于左上角装订后盖章。

3.本科毕业证书原件须在现场审核时上交,待主管部门审核完毕后归还本人。

四、报名费用

报名费:10/人,考试费用:实践技能考核180/人,笔试费用260/人,所有费用均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姓名、出生日期、毕业年月、身份证号等信息必须一致,不一致的由出错单位出具纠错证明。

2.报名信息要规范,不能写简称;实习单位名称须与机构执业许可证上一致;毕业学校名称、专业要与毕业证书一致。


 

   附件1:研究生当年毕业证明.docx

   附件2: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doc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0114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