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研究生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09 浏览次数: 6476

各中医专硕培养单位、相关研究生: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现将我校2020年研究生执业医师报名审核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考试时间

网上报名:20201月9日至1月21日24时

现场审核:20202月4日至2月17日 (我校审核要求及时间另行通知

实践技能:20206月13日至6月21日

综合笔试一试:20208月21日和8月22日

二、网上报名

1.时间及操作步骤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1月21日24时截止。网上报名操作步骤见附件1

2.填报要求

1)报考类别

研究生身份

年级

可以报考的学历

报考类别

三年制中医专硕

2017级 

本科

140具有规定学历中医执业医师/150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须与“可以报考的学历”学历证书的专业一致)

研究生

2018级、2019级

本科

“七转八”中医专硕

2017级

本科

140具有规定学历中医执业医师(专业:中医学,学制:5年)

研究生

140具有规定学历中医执业医师/150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与在读的研究生专业一致)

2018级、2019级

本科

140具有规定学历中医执业医师(专业:中医学,学制:5年)

七年制选择原培养模式

2013级

本科

140具有规定学历中医执业医师(专业:中医学,学制:5年)

研究生

中医学、中医学(针灸推拿)专业:140具有规定学历中医执业医师(专业:根据个人研究生阶段所定的二级学科选择学制:2年)

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专业:150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专业:中西医结合临床,学制:2年)

2014级

本科

140具有规定学历中医执业医师(专业:中医学,学制:5年)

2工作单位

正在参加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研究生以本科学历报名者,工作单位应填写所在基地;其余研究生请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考点请选择工作单位所在地级市。

在岗情况以研究生学历报名选择“研究生在读”,本科学历报名选择“试用期”。

3)毕业证号与毕业时间

毕业证号与毕业时间请如实填写,毕业证书信息查询网址:应届毕业研究生以研究生学历报名,暂无毕业证号可填-”,毕业年月为“2020-06”。

三、现场审核

完成网上报名的研究生方可进行现场审核。

我校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中医专硕研究生(以本科学历报名)的现场审核工作由所在规培基地负责,现场审核的时间和材料要求以基地通知为准。

除此之外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含以研究生学历报名的中医专硕,七年制选择原培养模式的研究生)的现场审核工作由研究生院负责,审核时间预计在26日,请提前准备好《医师资格考试实习期考核证明》(附件2)和实习单位的《医疗机构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填写的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现场审核的其他要求请关注本网站后续通知。

四、其他事项

1.根据规定:201511日以后入学的学术学位研究生,其研究生学历不作为报考各类别医师资格的学历依据,因此学校不接受学术型研究生报名。

2.请各中医专硕培养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一位研究生,组织研究生按时报名,并做好现场审核相关工作。

3.若当年报名政策有新的调整及变化,研究生院会及时在本网站发布通知。

4.其他未尽事宜请关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2020年第 1号)


 附件1:国家医学考试服务平台网上报名操作指南.doc

附件2:《医师资格考试实习期考核证明》.doc

附件3《医师资格考试实习期考核证明》填写要求.docx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月9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