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04 浏览次数: 879

各同等学力相关人员

现开展2020年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现场确认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现场确认对象

1.符合《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相关要求的对象;

2.已在“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申报注册,尚未现场确认的人员。

、现场确认工作

1.时间:20201月899:30-12:0014:00-16:30

2.地点:先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行政楼201办公室排队审核材料,审核通过后前往行政楼207或209办公室进行现场采集。

3.内容:现场采集指纹,拍照,签字确认网报信息填写承诺书并签字。

4.携带材料: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本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发表学术论文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申报中医专硕的人员不提供)、正在规培的证明材料或规培证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申报中医专硕的人员提供)

、其他事项

1.因职称考试报名等原因而无法在确认现场提供学位证书原件者需提供复印件以及单位出具的证明。

2.每人现场采集时间相对较长,需要排队,请务必遵守现场秩序。

未尽事宜,可咨询研究生院学位办:蒋老师,电话:025-85811062。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0年1月6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